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希望

設計工作也做了五年

從一開始小設計公司,工作半年就因為頻尿膀胱炎送急診而轉向大部分能正常上下班的雜誌社工作,工作一年後又到大型的設計公司工作。

很能認同老闆的理念--幫助這個城市的文化素質提升起來,
所以也常常跟著一起熬夜熬到隔天中午下午的,做不到一年又開始膀胱炎血尿送急診,
這次看醫生每天吃藥、打了很貴的針還看了一個月看不好,加上在捷運上暈倒,生理痛到要請假...等諸多病症,還是硬撐著工作。
直到前年年底嚴重便秘,從完全不長痘痘的人開始冒痘,試了所有親朋好友提供的方法,還越來越嚴重...
因為自己久病,吃了好幾年的中、西藥,從有改善到後來體力越來越差,每每中午就趴下來睡覺,傍晚4.5點就全身虛軟無力,晚上就算不加班回到家更不用說,甚至沒有力氣跟家人說話,...

每次看到我奶奶擔心的臉就很難過...怎麼能讓老人家這麼擔心呢?還曾經因為身體太差而自嘲只要活到40歲就好,40歲以後的身體不敢想...只知道會活的很痛苦...

一路病下來...很能感受身體永遠處於疲勞倦怠、三天兩頭就看醫生的難受、辛酸。
自從去年4月份的健康重整計畫之後身體可以說是這10年來最輕鬆的狀態
包含腦筋也是靈活清醒的可以
才想到...以前說的話有多麼不負責任,自己不想活那麼久,為何不想想被留下來的人的感受呢?

從小學一路到現在的生病史和最近幫助朋友的健康狀況也獲得改善的歷程
在醫院看到每個人臉上的苦痛
看到好多好多人的不快樂
好希望,真的很希望能幫助每個人遠離病痛...

雖然這個過程有時會有些辛苦
大部分的人還沒有預防醫學的概念加上眾多營養補充品充斥,大多是不明來源或是化學合成
在沒有眾多證據的狀況下,一般人都寧願選擇不相信或是不吃
但我眼睜睜看著每個慢性病人吃了好幾年的藥身體狀況卻越來越差...心裡面真的好著急
憑著一股熱忱,卻往往被澆了好幾道冷水

但我始終不放棄,10個裡面,只要能救一個也是救
只要能幫助多一個像我這樣久病的人變健康
都能再度幫助那團火點燃
希望
真的希望能幫助越來越多的人遠離疾病的侵襲......

加油!!!(2008.9/22)

我已經離開了人人稱羨的"設計師"的工作,
因為有USANA,讓我對人生重新定義,
能夠很有自信 、很快樂的朝著夢想前進。
你呢?會不會想要有不一樣的人生?
如果想要有不一樣的人生,那現在需不需要做些改變呢?
不一樣的思惟,會導致不一樣的結果!改變思考模式,你就能改變現在,改變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