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值得您信賴的的營養品影片為USANA贏得Telly大獎

值得您信賴的的營養品影片為USANA贏得Telly大獎

鹽湖城—(BUSINESS WIRE)—2009年7月2日—USANA Health Sciences公司(NASDAQ: USNA)今天宣布其內部影像製作團隊—USANA製片廠所製作的值得您信賴的營養品影片獲得一項Telly大獎中的最佳企業形象獎。

「這項殊榮說明了這支影片內容的品質,」USANA媒體與活動副總裁Shawn McLelland說:「當擁有世界上最頂級的營養補充品、世界一流的科學夥伴和來自USANA創辦人麥倫華斯博士富有遠見的領導,要呈現一個偉大的企業形象就很容易了。我以這個獎為榮,但更加引以為榮的是能和這樣一流的公司共事。」

值得您信賴的營養品具體呈現了USANA在研發公司優質產品時對安全,有效和品質的重視。除了展現USANA屢屢得獎的營養產品外,這支影片更凸顯了USANA的獨家專利、來自第三方的讚譽、以及運動員和醫界的認同。

Telly大獎創立於1978年,是表揚傑出的地方、區域、及有線電視廣告與節目,最佳的短片與影片製作、以及線上影片與短片最重要的大獎。 Telly大獎每年表彰世界各地備受讚揚的廣告商、製作公司、電視台、有線電視營運商、互動廣告代理商、以及企業的視訊製作部門令人敬佩的努力;每年收到超過13,000件來自全美國及世界各國的參選作品。


傃碧有感而發:

從 2003認識Usana至今,Usana總是讓我驚嘆連連,從產品到整個公司的文化與經營行銷,都要用心做到最好,得獎對Usana來說是為了讓 Usana的愛用者與直銷商安心,但這麼多年來這麼多獎項,對身為Usana的忠實直銷商的我來說,Usana已經給予我太多超出我能期待的奇蹟了,這是一個我從懂事以來一直夢寐以求的創業環境,出生在生意人家庭的我,從小經歷父親各種形態的做生意模式,我想保守估計,老爸應該經營過100種以上的管道吧...但我也看到老爸的篳路藍縷,也體會到,創業者必須要擁有打不死蟑螂的精神,還有充裕調度的大筆資金,這對想創業的我來講,是非常高的門檻及風險, 所以我總是想著"如果有一種環境,它不挑你的學歷背景,只要你願意用心學習,願意為成功而改變以前不具備成功條件的自己,這個環境願意像溫床般培育我們成為企業家,沒有資金壓力,沒有風險,提供世界一流的產品作為我們創業的基石,那該有多好啊?!十幾年前問老爸這個問題,他笑我太過天真,沒想到真的在 2003給我遇上了,那就是我所熱愛的Usana.只可惜當時的自己是帶著偏見在看Usana的,當了消費者三年,雖然我的偏見堅不可摧,但還是被 Usana的真誠與用心給融化了,現在的我越來越能體會華斯博士成立Usana的心意,以及自己對這個世界的一份責任,對Usana的愛一天比一天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